【焦點新聞】警員佐級協會主席:警隊面對謾罵抹黑 仍然無畏無懼
【焦點新聞】警員佐級協會主席:警隊面對謾罵抹黑 仍然無畏無懼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15日)向會員發信,表示自己不明白,為何警員明明是社會秩序的忠實守護者,卻被加上虛構捏造的罪名。


信件中表示,香港經歷了4個多月的動亂,暴徒藉口追求自由民主,極盡違法暴力破壞之能事,將香港破壞得體無完膚,而警隊已克盡己任止暴制亂、維護法紀,警員被迫放棄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換來市民能夠如常生活、在家中安睡休息。這段時間警員想對遭遇的不公不義作控訴,但為顧全大局只好啞忍下來,選擇無聲吶喊。


信件中強調,警隊面對無理謾罵、抹黑、暴力威脅仍然無畏無懼、堅守崗位,但社會上公開聲援警察的人少之又少,沒有任何強而有力的措施和支援配合,反被十惡不赦的人誣衊為社會的公敵。


信件中重申,希望決策者早日面對現實,痛定思痛,認清當前突破當前局勢的各種所需,以強而有力的措施配合止暴制亂的工作,盡快恢復社會秩序。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10
支持
5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