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暴力】新華社:支持警方止暴制亂、是香港唯一出路
【停止暴力】新華社:支持警方止暴制亂、是香港唯一出路

反修例引發的暴力示威持續,新華社發表題為《撐警反暴,絕不能再沉默再退縮》的時評。文章指出,香港發生割傷警員頸部的惡性事件,讓人不寒而慄,認為近來香港各種暴力活動,尤其惡性襲警事件,已達瘋狂地步。文章呼籲所有關心香港前途的市民都應警醒,支持警方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文章指出,是否支持警察,不再是政治立場問題,不是道德問題,是關乎香港前途的問題。支持警隊止暴制亂,才能救香港,救自己。文章續指,香港正滑向危險深淵,到了危急的時刻。對於那些為達一己目的不惜賭上香港前途的幕後黑手們,對於那些動輒打砸搶燒、動輒要「攬炒」的極端暴徒們,香港已退無可退。文章最後呼籲社會各界勇於發聲,支持警隊,再對暴徒們報以「理解」和姑息,幾代港人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繁榮必將毀於一旦,「東方之珠」必將失去光彩。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支持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