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鐵所有鐵路綫服務正常 提早晚上十時收車
【焦點新聞】港鐵所有鐵路綫服務正常 提早晚上十時收車

昨日(13日)有示威者破壞多個港鐵車站及輕鐵路軌設施,港鐵表示強調譴責激進示威者不負責任及違法的暴力破壞行為,並已就事件報警處理。

 

港鐵提到,暴力示威者進入多個車站大肆破壞,包括旺角站內一條行人隧道被縱火,廣告燈箱玻璃被打碎,令一名女途人失足被割傷,需要送院治理、黃大仙站一個出入口亦被投擲燃燒彈;而輕鐵路軌設施也被人干擾及破壞,車站內的售票機及顯示屏等被擊毀。

 

港鐵重申,上述違法行為會帶來風險,可能導致緊急情況,令往返有關車站的列車服務立即停止,車站可能會在短時間內關閉,而受破壞的車站及設施亦可能需要更長時間修復,可能無法在翌日恢復服務。

 

港鐵今早公布,今日(14日)所有鐵路線列車服務維持正常,除機場快線外,港鐵各線、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3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