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紂為虐】莫乃光推特散播假新聞 稱「文匯嘉獎撞人的士司機」
【助紂為虐】莫乃光推特散播假新聞  稱「文匯嘉獎撞人的士司機」
日前駕駛珍寶的士駛經深水埗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因遭到大批違法堵路暴徒圍攻,不慎將的士剷上行人路,鄭姓司機其後遭大批暴徒「攞命式攻擊」圍毆,一度失去意識,其後要送院急救。守護香港大聯盟黃英豪與吳秋北,曾到醫院看望鄭先生,黃英豪向鄭先生的女兒送上慰問卡和慰問品,而據了解,守護香港大聯盟亦已發起內部募捐支援鄭先生,目前已獲承諾捐款逾52萬元。
但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在其推特上轉發相關新聞連結,但所配文字卻與事實不符。在貼文中他聲稱「文匯報嘉獎52萬元給撞向人群使少女斷交的士司機」,並稱「這就是共產黨如何鼓勵在香港的暴力」,明顯與事實不符。
據了解,相關捐款與文匯報沒有任何關係,更與莫乃光所指的內地無關係,募捐所得來的捐款全部來自香港人。而現時受傷司機及其家屬受到「黑衣人」的嚴重欺凌,需要醫院安排更換病房並安排保安守衛。家屬亦指出,相關捐款他們不會接受。
原圖:莫乃光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嬲爆
5
唔係呀哇
1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