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外電指中國擬對美國軍事人權組織僱員收緊簽證限制
【焦點新聞】外電指中國擬對美國軍事人權組織僱員收緊簽證限制

據外電路透社報道,中國計畫對與反華組織有聯繫的美國公民,收緊簽證限制。報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國要求列出美國軍事組織、人權組織和情報機構的清單,並將這些組織的僱員列入簽證「黑名單」。


報道認為,上述措施與北京高度關注美國等其他國家在內地和香港煽動反政府運動有關。報道還提及,今年5月初,美國亦對中國學者施加簽證限制。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支持
0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外國的軍事及人權組織都是用來搞革命顛覆別國政權的機器,中央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收緊申請,如此類申請在內地被拒,特區都不應批准入境,國家安全、國防均屬中央權力範圍,特區沒有半點權力,所以法輪功也應取消註冊,禁止在港活動,反正法輪功周街宣傳誣蔑中央的虛假資訊,蠱惑公眾。難道中國與別國開戰,香港可以容許敵國軍人及間諜入境嗎?中央以國家安全為由拒入境的,香港祇有遵守的一份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