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國慶活動】獲邀訪京本港警務人員傍晚拜訪公安部
【出席國慶活動】獲邀訪京本港警務人員傍晚拜訪公安部

香港警察機動部隊警署警長劉澤基等大約10名獲邀出席國慶活動的本港警務人員,今日抵達北京下榻的酒店,傍晚拜訪公安部。


在反修例示威期間,劉澤基曾於7月30日在葵芳站附近遭示威者包圍襲擊,一度舉起長槍。他今早在微博發貼,稱「北京!我們的首都!我來啦!」貼文獲得大批內地網民讚好。內地官媒亦發布短片,可見劉澤基與一眾同行的警員飛抵北京機場後,獲當局熱情接待。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說,相信雙方會討論本港警隊近況,以及受傷警員的情況。他認為,國家以往國慶都有邀請警隊,這次不是特別情況,但反映國家對警隊的尊重,以及有正面看法,不相信警隊獲邀,會影響本港警民關係,若市民認為警隊並非中立,也無法阻止有關想法。


原圖:香港光頭警長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dca10d} span.s1 {font: 12.0px '.PingFang HK'} span.s2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3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span.s4 {color: #000000}
31
支持
12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