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與市民對話:自治不是「一國兩制」
【焦點新聞】特首與市民對話:自治不是「一國兩制」

政府周四(26日)晚上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首場社區對話,歷時兩個半小時,共30名市民先後發言。


其中一位發言的男士表示,若政府想了解年輕人想法,只須瀏覽一個網上討論區,以及發表一個主題收集問題,就可以看到年輕人所想。他又認為一國兩制並非被「港獨」破壞,「港獨」只是當局假想敵,他支持一國兩制及香港自治;另一位發言的女士稱,她已是中年人,但希望年輕人三思而後行,不論香港變成怎樣,香港的將來都屬於年輕人,大家應互相聆聽意見,不是所有市民都希望用暴力方式解決問題。


特首林鄭月娥回應發言指,政府關心年輕人責無旁貸,香港是屬於今天的年輕人,期望能做到與年輕人同行。她又強調,要清楚底線,若香港實行自治,就不是「一國兩制」,年輕人成長亦需要有底線,違法就要承擔後果,所以五大訴求之中,有部分訴求是不能接受的。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支持
4
我鍾意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