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本港7月份零售銷售數字呈雙位數跌幅
【焦點新聞】本港7月份零售銷售數字呈雙位數跌幅

有會計師行指,本港消費情緒持續低迷,預期8月零售銷售跌勢會加劇。此外旅遊業議會則表示,不少旅行社已減價「吸客」,期望第四季市道會好轉。


本港零售銷售已經連跌六個月,7月份不論是銷貨值還是數量,更錄得雙位數跌幅。會計師行羅兵咸永道擔心旅客及本地市民的消費情緒短期內難以恢復。


羅兵咸永道認為,以現時社會情況,高消費產品已經受到很大影響,加上電子消費產品最近不是太理想,8月的零售銷售起碼較同期跌一成半,希望聖誕能有復蘇,但目前難以判斷,因為很多活動都開始取消。


除了零售業之外,旅遊業界也表示利潤空間越來越窄,期望踏入第四季的傳統外遊旺季,市道能夠略為改善。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指不少旅行社已採取節流措施,最差情況下業界才會裁員。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點算呀
5
好慘呀
4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