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打殘經濟】暴力示威不斷 會展業生意受衝擊
【暴力打殘經濟】暴力示威不斷 會展業生意受衝擊

反修例風波持續,暴力示威衝擊不斷。香港不穩定的局面令會展業亦受影響。貿發局表示,近月個別展覽活動入場人數下跌,但影響尚未算嚴重。


近日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的珠寶首飾展在灣仔會展舉行,有出席的內地參展商就表示,生意比去年少近三成,主要缺少了美國客人。有珠寶展參展商表示,因應香港出現的暴力示威,有些國家將香港列入旅遊警示名單,買家前來參與展覽的意欲減低。


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會長李劍彬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最主要的買家雖然仍有來港,但與過往不同的是,現時買家單獨前來,並非與採購團隊一起。他透露有海外人士從新聞上看到示威,當中示威者對警察的暴力行為令他們十分擔憂。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2
無計啦
5
嬲爆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