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學者王振民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香港事務發言
【焦點新聞】內地學者王振民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香港事務發言

清華大學港澳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民日前在瑞士日內瓦接受訪問時指出,目前發生在香港街頭的暴力行為持續升級,一旦暴力毀掉來之不易的法治,香港將失去一切。


正在當地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2次會議的王振民表示,要解決目前的香港亂局,一定要善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排除一切障礙和困難,捍衛憲法和基本法的權威,守護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


他指出,有人說是因為香港警察過分使用武力才導致暴力不斷升級,這完全倒果為因、顛倒黑白。3個多月來,蒙面暴徒先發起一次又一次各種規模的攻擊,手段一次比一次殘忍血腥。


王振民又重申,正是根據香港基本法,香港居民才開始真正享有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為廣泛的權利和自由。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0
好慘呀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