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消息】【暴徒末日】「803懸紅報料網」上線不足一個月,各界反應熱烈,已收近300宗可跟進報料。行動再加碼,懸賞100萬港元追查「黑衣暴力運動」幕後運作及資金來源。
【獨家消息】【暴徒末日】「803懸紅報料網」上線不足一個月,各界反應熱烈,已收近300宗可跟進報料。行動再加碼,懸賞100萬港元追查「黑衣暴力運動」幕後運作及資金來源。
懸紅緝拿反修例示威一眾違法者的「803懸紅報料網」全城熱爆,「803行動」今早在報章刊登廣告,公布網站自八月底上線不足一個月,已收到近300宗可跟進報料,當中不乏具體和有用情報。
在「報料有錢畀,檢控再攞賞金」的號召下,各界踴躍報料,務求將暴徒繩之於法,而懸紅計劃早前已加碼懸賞緝拿「港獨分子」梁繼平,他於今年七月一日率領其他暴徒攻擊及破壞立法會大樓之後,潛逃美國。任何人只要能準確提供梁繼平的最新行蹤,包括照片、影片(已公開資料除外),每條消息最高賞金港幣5萬元,檢控賞金港幣50萬元。
網站原有的30個懸賞個案仍然有效,例如公然焚燒、毀損、塗劃、玷污、踐踏等方式侮辱國旗或國徽,可判監禁3年,而早前「拋國旗落海」、「塗污中聯辦外國徽」、以及近日的燒國旗等多宗案件,任何人提供有關罪行資料,賞金20萬至100萬。
除此之外,「803懸紅報料網」更新增四宗懸賞案件。根據網站資料,新懸紅案件針對「黑衣暴力運動」的組織資金來源、流向,行動部署,後勤支援,文宣組織等,任何人提供相關情況及成員資料,可得賞金港幣100萬元。
另外兩宗新案件均涉及暴徒使用的武器,汽油彈可致命,更會引起火災,任何人提供有關製造,貯藏,運送,或使用汽油彈的資料,可得賞金港幣50萬元;而大功率鐳射槍亦可致盲,任何人提供關於懷疑非法販賣或購買鐳射槍的資料,可得賞金10萬元。
為遏止破壞社會秩序與法治的行為,違法行為不論大小都要制止。早前有女子在地鐵車廂亂貼標語,「803行動」懸賞港幣1萬元提供相關資料。
「803懸紅報料網」:https://803.hk
68
好正
49
支持
28
我鍾意

評論

  • Tony Liang
    Tony Lia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歡迎暴徒家傭 / 大廈清潔工人報料 , 保留染有藍色 / 有催淚氣味衣物作為有力証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