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香港處於外憂內患 下行經濟進一步惡化
【焦點新聞】特首:香港處於外憂內患 下行經濟進一步惡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出席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國慶酒會,她於致詞時表示,儘管現時社會上看來風雨飄搖,但相信在中央支持、社會各界包容及理解下,以及在政府與各方展開真誠對話後,一定會跨過難關。

 

林鄭月娥指,香港正處於外憂內患之際,對外方面受中美貿易戰影響,運輸物流業、進出口貿易及相關行業經營困難;對內方面,過去數月香港面對極為嚴峻的局面,對經濟、民生、旅遊、零售等方面,都無可避免地產生負面影響,令香港已經下行的經濟情況進一步惡化,甚至可說是雪上加霜。

 

林鄭月娥重申,特區政府相當關注中小企及市民,在疲弱的經濟環境下所承受的壓力,因此財政司司長在上月已宣布了一系列「撐企業、保就業、紓民困」支援措施,期望能協助企業和市民克服經濟下行所帶來的挑戰。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3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