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有市民到九龍塘站叫口號舉標語 籲關注元朗襲擊事件
【焦點新聞】有市民到九龍塘站叫口號舉標語 籲關注元朗襲擊事件

有多名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港鐵九龍塘站進行不合作運動。今早近8時,有多人在九龍塘站手持標語,高叫口號,呼籲公眾關注元朗襲擊事件及參與9月2日的「三罷」。港鐵加派職員在月台上維持秩序,並呼籲在場人士不要阻塞通道。


在九龍塘站月台上,有參與人士戴上口罩、頭盔,手持寫有「毋忘7.21」,「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字句的標語,又有人以平板電腦播放7.21元朗站襲擊事件及8.11警方在太古站驅散示威者的片段,又不時高叫口號,呼籲乘客不要忘記上述事件,但他們並無阻礙列車服務運作。


有參與行動人士表示,無阻礙列車車門關閉的原因是由於早前有市民反映上班受阻,因此為免令事件令行動失焦,因此改以較溫和的方式進行不合作運動。


圖片來源:RTHK

0
驚訝
4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