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禍手】新華社發評論 批黎智英為「禍港亂港總策劃」:必被牢牢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亂港禍手】新華社發評論 批黎智英為「禍港亂港總策劃」:必被牢牢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新華社今日(18日)晚以《「反中亂港」的民族敗類黎智英必被牢牢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為題發表評論文章,指出壹傳媒創始人黎智英是「美國走狗」和「禍港亂港總策劃」。評論指出,長期以來,黎智英甘當外部勢力的「鷹犬」,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損害香港市民安寧福祉,衝擊「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挑戰國家主權安全。


評論全文如下:


亂局背後有黑手,人心自有一桿秤。連日來,受夠了暴力之傷的香港市民紛紛譴責亂源,痛斥壹傳媒創始人黎智英是「美國走狗」和「禍港亂港總策劃」,其家鄉族人亦憤而將此人剔出族譜,斥為家族「逆子」。黎智英「反中亂港」的纍纍惡行,為廣大愛國愛港的人們深惡痛絕。朗朗乾坤,豈容宵小橫行?黎智英之類的民族敗類,必被永遠地牢牢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長期以來,黎智英甘當外部勢力的「鷹犬」,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損害香港市民安寧福祉,衝擊「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挑戰國家主權安全。翻開境內外媒體披露的黎智英「行事簿」,可謂斑斑劣跡。此人老早就主動向西方反華勢力投懷送抱,為美國政黨提供「捐款」,謀得「在港代理人」之位,進而成為外部勢力插手香港、遏制中國的「轉賬機」,不斷為香港反對派和「港獨」勢力提供「金援」,同時利用旗下媒體歪曲真相、混淆是非、製造謠言、煽動暴力……為「反中亂港」,黎智英出錢出力,不遺餘力策動、鼓動違法犯罪行為,是眾多非法活動的支持者、策劃者與組織者。


勾結外部勢力禍港亂港,黎智英在這條邪路上一直扮演「黑旗手」,多次導演醜陋戲碼,惡形惡狀早已童叟皆知、廣受詬病。以2014年香港發生長達兩個多月的非法「佔中」事件為例,此人早在2013年就跑到台灣「請教」搞街頭運動的經驗,「佔中」期間又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現場密會,同時利用手中的媒體掩蓋真相、操弄輿論、煽風點火、誤導受眾,黎智英可謂「功課做足」「煞費苦心」,盡顯出賣香港利益、出賣民族利益的奸人之象。


此次香港「反修例」事件中,黎智英又是一副「教主」模樣。整個事態發生到現在,此人四處活動,異常活躍。他一面急不可耐地遠渡重洋,跑去和美國政客見面,接受「洋大人」的「犒賞」和指令,一面在香港製造亂局,動用媒體輿論工具大肆造謠生事,將特區政府提出堵塞現有法律制度漏洞,共同打擊犯罪彰顯法治和公義的修例初衷污蔑為「惡毒而邪惡的陰謀」,對市民進行誤導、恫嚇。特區政府表示修例工作已徹底停止後,黎智英變本加厲,公然煽動暴力,美化暴徒惡行,詆毀香港警隊,甚至宣稱「看到示威者踢打警員有痛快的宣泄感」,已完全洞穿人性最後的底線。


如此一個顛倒黑白是非、教唆暴力犯罪的「亂港頭狼」,卻言必稱代表「香港人」,這完全是對絕大多數香港人的「綁票」。黎智英想要挾誰、勒索誰,又是對誰效忠,要把「政治贖金」交給誰,都是再明顯不過的。且看此人在最新炮製的文章中如何「袒露心跡」:「好!川普(美國總統特朗普)終於為我們的抗爭運動背書了!」「他們有義務和利益支持我們。」「有西方陣營的支持,是我們繼續抗爭,改變香港將來甚至中國將來的強大力量。」……黎智英之流已赤裸裸「告白天下」,他們就是美西方反華勢力的「打手」,要完成「主子」交付的搞亂香港的任務,而且這一主一仆、一內一外、一前一後,就是要以香港亂局牽制中國發展大局。


黎智英之流在外國「老闆」面前搖尾乞憐,叫囂「為美國而戰」,媚態令人作嘔。與其他亂港頭目在酒店裡和「外籍人士」觥籌交錯,黎智英得意洋洋地宣稱「現在這個情況做得很好」,拿香港之傷、市民之痛邀功取賞,居心令人憤慨。為求不可告人的政治私利,黎智英不僅公然將香港當下的安寧拿來交易,更出賣香港的明天,把那些受其蠱惑煽動的年輕人當炮灰,惡行令人髮指!


大量事實已剖開黎智英之流的罪惡病態。對於如此出賣民族利益、毫無民族尊嚴的敗類形象,曾歷經外族入侵之痛的中國人都不陌生,在全民族救亡運動中沒有缺席的香港同胞也不陌生。被披露一家有7人拿著英國護照的黎智英,眼裡只有自己的榮華富貴,哪裡還顧念香港之福,骨子裡早無一絲一毫民族大義。對於這個不折不扣扮演西方反華勢力的「馬仔」、喪心病狂蹂躪踐踏香港的當代漢奸,決不能姑息,必須共討之。青史昭昭,古往今來,賣國求榮者從沒有好下場,黎智英之流作惡多端、激起公憤,必將受到應有的懲處!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中央政府有足夠多的辦法、足夠強大的力量應對各種風險挑戰,香港各界和廣大市民亟盼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反中亂港」勢力的政治陰謀註定失敗。黎智英之流這筆賬,人民和歷史必會算個清楚!


原圖:大公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1
嬲爆
6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