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誠布公】梁振英詰問林卓廷:你不斷反送中,為什麼你的兩位兄弟會自投羅網?
【開誠布公】梁振英詰問林卓廷:你不斷反送中,為什麼你的兩位兄弟會自投羅網?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中午在社交網站帖文,聲稱「正協助兩位手足,一位在內地被扣,一位無被扣但禁止回港。現時最重要爭取他們早日平安回港,故不便透露詳情。」更叫網民「如非必要勿返大陸!」


事件引起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關注,並在社交網站以「林卓廷大件事」提出多項質疑,要求內地有關部門注意並嚴查「兩位『手足』和林卓廷之間是什麼關係?在這敏感時刻,兩人返內地是否受林卓廷指使?在內地有沒有政治圖謀?」


反對派數月前發布一條《砧板上》的短片,試圖抹黑《逃犯條例》修訂。梁振英詰問林卓廷,如果相信這條短片的「惡毒宣傳」,「為什麼你會讓兩位手足『冒險犯難』返回內地?你不斷反送中,為什麼你的兩位兄弟會『自投羅網』?」


林卓廷聲言爭取二人早日回港,然而去年12月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郭紹傑和嚴敏華,在日本東京靖國神社焚燒二戰甲級戰犯東條英機的道具「神主牌」後被捕,至今八個月,仍未獲林卓廷「營救」。梁振英提出疑問:林卓廷會親自去內地「營救」手足嗎?更建議「在內地的手足可以先排隊,8個月後再說吧!還有,不必為兩位手足在內地請律師了,因為反對派尤其是公民黨的議員們,都指在內地只有rule by law, 沒有rule of law。」


去年底民主黨59人集體退黨,並炮轟林卓廷「人格卑劣」,林卓廷對二人以「手足」相稱,難道他們是林卓廷剩下的鐵桿兄弟?究竟林卓廷與二人有甚麼關係? 兩位「手足」為何到內地?林卓廷會否作出營救?會否開記者會交代事件?《港人講地》記者曾就以上一連串疑問致電林卓廷,唯他的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至截稿仍未回覆。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林卓廷專頁FB截圖、港人講地

491
好正
102
驚訝
122
無意見

評論

  • purenwong常
    purenwong常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689你用下腦啦!所有反修例都叫手足,大把人仍然會大陸上班甚至旅遊,中共周圍濫捕有咩出奇,被捕當然找林議員啦!唔通找你呀?!On 9 !米係度斷章取義。
      • Lai Kwok Fai
        Lai Kwok Fai
        4年前
        1 回應 檢舉
        @purenwong常 你都用下腦啦。反送中仲返乜大陸上班旅遊?唔返大陸咪無事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