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夠了,返正軌】47.6萬人添馬公園集會反暴力 全場高呼:拒絕攬炒,齊救香港!
【亂夠了,返正軌】47.6萬人添馬公園集會反暴力 全場高呼:拒絕攬炒,齊救香港!

「守護香港大聯盟」在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集會,草地站滿出席人士, 參加的市民穿著不同顏色的服裝冒雨到場,但唯獨沒有穿上已被示威者騎劫的黑衣。出席人士亦沒有戴上口罩,以真面目示人。對於近日有網民、示威者提出「我要攬炒」,更企圖以玉石俱焚的抗爭方式破壞香港,全場不時高呼「拒絕攬炒,齊救香港!」集會下午約六時結末,大會宣布有47.6萬人參加。


大會播放了日前在機場,遭示威者禁錮圍毆的《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的錄影片段,演藝界鍾鎮濤、張明敏;基本法委員會委員譚惠珠、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等政界代表;教聯會會長黃錦良等教育界人士分別在台上發言,呼籲與暴力劃清界線。商界方面,九倉首席顧問吳光正、會德豐集團主席吳宗權、信和主席黃志祥、新地執行董事郭基煇等出席。


集會提出七大訴求:

1.亂夠了:停止無休的非法游行、集會、佔路;

2.停暴力:停止一切掟汽油彈、縱火、掟磚等暴力衝擊行爲;

3.勿擾民:停止影響市民日常生活的「不合作運動」;

4.止破壞:停止污損國旗國徽、破壞警署和公共設施;5.守法治:回復守法傳統,勿自毀「一國兩制」;

6.阻撕裂:不同政治取向市民,不再互相攻訐;

7.返正軌:社會回到正軌,政府改革向前。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守護香港FB截圖

33
支持
20
好正
16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