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建議】護士協會登聲明指數十紅衣人擾亂瑪嘉烈醫院 梁振英:「請打999,是免費的」
【簡單建議】護士協會登聲明指數十紅衣人擾亂瑪嘉烈醫院 梁振英:「請打999,是免費的」

香港護士協會今天在報章刊登全版聲明,指「前日有數十名紅衣人士在瑪嘉烈醫院的範圍內追罵醫護人員⋯認為該等行為絕不能接受⋯已經去信保安局和食物及衛生局局長要求政府和醫院管理局對此等騷擾行為必須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及嚴正執法,作出適切的行動和措施以加強醫院的保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回應指,整篇聲明,沒有提「警察」兩個字,只是委曲地提了「已經去信保安局⋯」。


梁振英的文章題為〈請打999〉,指香港的良好治安,主要靠警察,「過去如是,今天如是,將來如是」,而警察的職責就是執行法律,除暴安良:「警察駐守醫院,而且要得到醫護人員的通力合作,是有原因,有作用的。」


梁振英在文章末段向護士協會提供簡單的建議:「昂貴的廣告費可以省下來了,下次再發生同類事件,請打999,是免費的。」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9
嬲爆
62
支持

評論

  • Koc On Cheong
    Koc On Cheo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明白被人圍的感覺了嗎?一次都接受不了,那麼看看警察局,有什麼感覺?如果香港單單得你們這班醫護人員,你們能生存嗎?無執法,無運輸,無電力,無..................不要認為自己工作係高高在上,社會係要共存先可生存的.工作有得選擇,救人不能選擇.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現在有難,要找警察了?這班香港教出來的蠢貨,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金錢。公私不分,把政治力量引進專業領域。警察駐院就是保護醫護人員執勤時不受惡勢力及政治騷擾。現在愛港的市民對你們指罵,相信是和平的,相信他們亦不會跟你們支持的暴民般暴戾。更要告誡各大醫院工作人員,日後你們求神拜佛,黑社會開完片,有人嚴重受傷,攞埋武器來要你們即刻急救,更不准報警....腦殘的總是政治掛帥,不顧後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