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時評:必須將亂港暴徒繩之以法
【焦點新聞】新華時評:必須將亂港暴徒繩之以法

新華社發表評論文章指出,香港激進分子製造「黑色恐怖」,視法治為無物;街頭暴力正在扼殺香港,所有真愛香港的人不能再隱忍,都當挺身而出,儘快制止這個「惡性腫瘤」的蔓延,阻止香港被推向一條不歸路。


文章指出,激進示威者已拋掉所謂「和平」「理性」的偽裝,現形為香港社會安寧的最大破壞者和最危險因子;暴徒們對法治精神和公序良俗的拋棄已令港人談「黑」色變,所過之處商家停業、行人繞道,唯恐避之不及,嚴重侵犯大眾正常生活的基本權利,令諸多關係民生的行業收入顯著下跌,讓本就疲弱的經濟受到嚴重衝擊。若社會動盪持續,倒閉潮和裁員潮難以避免,香港生存發展之本可能毀於一旦。


文章說,這些暴力分子尤其是背後的策劃者、組織者和指揮者,不只是「香港之恥」,更是「香港之癌」。他們愈加脫序,愈加猖獗,也愈加暴露歹毒的用心。他們就是要癱瘓特區政府管治,就是要衝擊「一國兩制」底線,說白了就是要「反中亂港」,以謀求政治私利。


文章又強調,按照基本法規定,中央有足夠多的辦法、足夠強大的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現的各種動亂。


原圖:sohu

0
點算呀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