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割席】梁振英連發兩文 要求葉建源、莫乃光與「港獨」割席
【要求割席】梁振英連發兩文 要求葉建源、莫乃光與「港獨」割席

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發表文章,指「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同意上述看法,但同時反問,怎樣才能爭取得葉建源的「民心」,使得葉建源可以和「港獨」、暴徒公開割席?


此外,《明報》今日有一則報道,指反對派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批評,政府、港澳辦從未詢問為何市民要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又指將口號扣連「港獨」,無異於前特首梁振英過往高舉「港獨」問題,加上經濟損失、暴力等說法,是想將恐懼植入普通市民心中,從而令香港繼續撕裂。


梁振英親自在社交網站回應莫乃光的指控,他劈頭就稱「感謝莫乃光」,繼而反問過去一段時間,不「高舉港獨問題」,到底「港獨」是變本加厲了,還是銷聲匿跡了?他說:「將五星紅旗拋下海,換上港獨旗,請莫乃光議員和這種人公開割席,這是我們對所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的最基本要求。」


他最後問:「莫乃光,你會割席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RTHK、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62
嬲爆港獨
21
驚訝
105
問得好
3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