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風點火】佩洛西發聲明支持香港示威者 外交部駐港公署:為暴徒撐腰打氣
【煽風點火】佩洛西發聲明支持香港示威者 外交部駐港公署:為暴徒撐腰打氣

香港的衝力衝突事件愈演愈烈,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卻在昨日(5日)發聲明。在發聲明中她竟然表示繼續支持「充滿勇氣的香港示威群眾」,並重申會繼續呼籲特朗普當局向香港停售防暴設備云云。


對此,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6日)發出聲明,指出佩洛西的做法是公然支持暴力抗法分子,粗暴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中方對此予以強烈譴責,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指出,佩洛西等美國政客不僅不與暴力違法活動劃清界限、予以譴責,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着「民主」「自由」的幌子為激進暴徒塗脂抹粉、撐腰打氣,對極端暴力活動煽風點火、火上澆油,對特區政府和警隊依法懲治暴力、捍衛法治的正義之舉肆意抹黑和詆毀。


發言人表示,香港回歸22年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得到切實貫徹落實,香港市民依法享有前所未有的廣泛權利與自由。佩洛西等美國政客睜着眼睛說瞎話,昧着良心搞破壞,歪曲「一國兩制」,詆毀中央政府對港政策,威脅特區政府,再次暴露美方顛倒黑白、指鹿為馬的霸權心態和唯恐香港不亂的險惡用心,再次暴露他們反中亂港的邪惡企圖。香港出現今天的局面,他們難辭其咎。


發言人再次正告美方有關政客,立即停止與香港暴力違法分子狼狽為奸,立即停止推動有關涉港議案,立即停止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否則必將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共同唾棄。


原圖:大公報


6
嬲爆
3
好正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制裁她與跟她有關連的企業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