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視同仁】疑有居民向示威者擲玻璃樽惹不滿 梁振英:警察被示威者擲轉頭 就不可以進入商場拘捕?
【一視同仁】疑有居民向示威者擲玻璃樽惹不滿 梁振英:警察被示威者擲轉頭 就不可以進入商場拘捕?

昨日(05/08)香港多處發生激烈警民衝突,有傳媒報道,昨晚「英皇道有人懷疑從僑冠大廈一個樓上單位,不止一次向示威者投擲玻璃樽,數名示威者進入大廈,到相信涉事的單位找戶主理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噢!原來示威者被擲玻璃樽,就可以上樓找戶主理論,警察被示威者擲轉頭,就不可以進入商場拘捕。這些唯我獨尊的人還講道理嗎?」


另外,據報昨晚又有人將國旗從尖沙咀海傍「五支旗桿」取下並拋入海中,梁振英批評,這些人(拋國旗入海者)侮辱國家,是置香港前途於不顧,深信廣大市民必然同心合力、不惜一切,緝拿一眾狂徒法辦。


對於昨日反對陣營號召的罷工未見特別成效,梁振英指出,罷工失敗後,示威者改為堵路截車,意圖阻止香港人上班,結果令人心盡失:「今晚(05/08)在各區的暴動,更是赤裸裸的暴露了所有美麗謊言背後的罪惡。是的,今晚(05/08)發生的,是暴動。」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21
嬲爆
42
好正

評論

  • Real HKer
    Real HKer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警察在記者會一再公然講大話,真係離哂大譜。不過以下片段TVB同主流媒體一定剪走唔講唔播
    1. 明明係宿舍樓上掉炮仗落街,變左有人在宿舍外點炮仗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47786672737351
    片中影到爆炸品明顯擊中雨傘頂部,由此可見非藍絲抹黑示威者所說在傘內點燃再引爆,而是警察宿舍內有人從高空投擲爆炸品
    2. 無示威者混入街坊,而係所有街坊都係示威者。
    上次催淚彈的確打中老人院,之後院內拍到片證據確鑿,警在記者會一再否認大話連篇。 Sourc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