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到底】倡議成立懸賞基金 梁振英:辱國旗狂徒與泛民議員會後悔
【追究到底】倡議成立懸賞基金 梁振英:辱國旗狂徒與泛民議員會後悔

針對有示威者今日(3日)下午在尖沙咀把「五支旗桿」的國旗拆下,更將旗幟拋落海,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於晚上短短一個小時左右,在社交媒體連發四篇貼文,除譴責狂徒、懸賞100萬港元緝兇之外,他又表示,「拋國旗落海的狂徒,還有拒絕和你們割席的毛孟靜和一眾泛民議員,你們會後悔。」


梁振英說出大道理,稱「天星碼頭的狂徒記住:香港上空的五星紅旗代表著鴉片戰爭以後屈辱時代的結束,代表著14億中國人民收回香港的共同願望,代表著和平統一的第一步,代表著中華民族百年不屈的精神。」


此外,梁振英還指,借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為名的狂徒侮辱國家、衝擊警察、破壞秩序,肆虐香港,必須繩之以法。因此他倡議成立懸賞基金,協助警方緝捕,詳情日後奉上。


原圖:港人講地、網上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67
好正
8
嬲爆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