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適時推措施協助企業應對經濟下行風險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適時推措施協助企業應對經濟下行風險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周二(30日)中午,在禮賓府宴請國際和本地商會代表,就香港面對的挑戰和機遇交換意見。


政府新聞處發稿引述林鄭月娥表示,近月社會的紛爭不利香港向前發展,她會盡一切努力處理;她又強調,法治是香港賴以成功的基石,暴力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希望各界一同維護香港的法治精神。她呼籲市民要對香港未來保持信心,認為在各界同心協力下,香港定能在困境中找到機遇。


林鄭月娥亦表示,受中美貿易摩擦及其他外圍不穩定因素影響,本港經濟動力近月轉弱,本年首季增長只有0.6%,第二季以至全年經濟增長亦未許樂觀,港府會一直密切留意本港和環球的經濟情況,並與商界保持緊密聯繫,適時推出措施,協助企業應對經濟下行風險。


特首辦表示,為感謝商界多年來的支持,以及聆聽他們對未來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今年首次在禮賓府為商會代表設宴,各主要商會的領導或高層代表均有出席,共四十多人。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