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不斷】新加坡更新對香港旅遊警示 提醒國民避免往機場和元朗
【示威不斷】新加坡更新對香港旅遊警示 提醒國民避免往機場和元朗

本港昨日(26日)在機場有航空業界人員集會,加上此前有市民計劃今日(27日)在元朗遊行。新加坡外交部昨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提醒新加坡國民在有關示威活動舉行期間,避免前往香港機場和元朗。


新加坡外交部的旅遊警示指出,近日香港多區舉行多次大型示威活動,雖然大多和平有秩序,但據報道曾發生零星衝突,示威仍有可能在很少甚至沒有預警下變成暴力衝突。因此,呼籲如果經已身在香港的國民,應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以確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又建議國民保持警惕,密切留意當地新聞的最新情況以及聽從當地政府指示,亦可以關注香港警察的社交媒體如:Facebook、Twitter等取得最新資訊。


日本、南韓和加拿大等多個國家,較早前已經就香港近期的情況發出旅遊警示,愛爾蘭更將對香港的旅遊警示提升至「高度警戒」級別。


原圖:港人講地、新加坡外交部網站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2
超無奈
3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