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梁振英批《蘋果》為鍾健平蓋遮羞布 促反對派回答:會否與港獨割席?
【一針見血】梁振英批《蘋果》為鍾健平蓋遮羞布 促反對派回答:會否與港獨割席?

警方昨日以維護公眾安全為由,對周六元朗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蘋果日報》今天以頭版作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指出,該篇報道的標題沒有登「發起人」鍾健平的大名。


梁振英續指,鍾健平是老牌的、惡名昭彰的港獨分子,《蘋果》為鍾健平三個字蓋上遮羞布,不過是為了鼓動更多不知底細的青年人加入元朗遊行。


梁振英又詰問毛孟靜和其他反對派議員,「你們會和鍾健平的港獨立場割席嗎?這是下次選舉的又一條必答題。」毛孟靜等非建制議員最近堅持與暴徒為伍,此前梁振英已就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綫」涉及荃灣爆炸品案一事,直問該些議員「如果爆炸品真的屬反對修改逃犯條例的人所有,你們會割席嗎?會譴責嗎?」遺憾地,他們至今仍未有正面回應。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2.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2.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7.0px} </span></span>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83
支持
60
好正
2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