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夜襲】籲市民堅定不移地反對一切暴力 梁振英:所有施暴者必須受法律制裁
【元朗夜襲】籲市民堅定不移地反對一切暴力 梁振英:所有施暴者必須受法律制裁

元朗前晚發生的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警方至今拘捕最少六人,眾疑犯涉嫌非法集結。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晚得知警方拘捕疑犯的消息後,隨即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認為警方的責任就是執法,「犯罪者不論身分,不論政治立場,不論動機,犯法就是犯法,警方就有責任繩之於法。」


他續稱,香港市民要求警方執法時秉持上述不偏不倚立場,也要求大家在評論是非對錯時,也用同一標準:「任何政治立場和政治訴求都不是施暴者護身符,毫無例外地,任何暴力行為都不是解決個人或社會問題的方法」;他重申,香港市民要堅定不移地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行為。


梁振英在文章末段稱,所有施暴者,無論動機如何冠冕堂皇,都必須受到法律制裁:「請加入呼籲,請大家支持,請將香港重納守法的正途。」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2
講得好
5
支持
4
令人傷心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