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夜襲】《蘋果》又涉嫌誣衊梁振英 CY發文反駁:憑空捏造,混淆視聽
【元朗夜襲】《蘋果》又涉嫌誣衊梁振英 CY發文反駁:憑空捏造,混淆視聽

《蘋果日報》網上新聞在今日下午2時29分發出一條題為〈【無警時分】利益關係千絲萬縷 元朗鄉黑曾力撐梁振英恐嚇林鄭〉的報道,內容提到2013年時任特首梁振英,曾到天水圍落區做論壇「維穩騷」,當時大批戴上口罩、滿身紋身的金髮青年聚集於會場之外,支持論壇中的梁振英,並不斷挑釁在場的反梁人士。報道又稱:「…而當年消息指,挺梁惡勢力來自元朗區內多個社團…。事發前兩日,梁振英就曾經與眾人出席飯局。」 


梁振英今日傍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批評上述報道中「挺梁惡勢力來自元朗區內多個社團、事發前兩日梁振英就曾經與眾人出席飯局純屬揑造」等內容均純屬揑造:「《蘋果日報》應該知道:我本人以及政府不同部門已經就天水圍事件中各種謠傳多次澄清及反駁,我並已按誹謗法入稟法院提訴。」


他又稱,記憶所及,任何誇張失實的報道,也未至說他本人在2013年天水圍事件發生前兩日,即在出任特首後,出席「挺梁惡勢力來自元朗區內多個社團」飯局:「至於昨晚的元朗襲擊事件,我在今早8時已經發出公開聲明譴責。」對於《蘋果日報》憑空捏造,混淆視聽,他表示極度遺憾,並強調保留所有法律追究權利。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6
支持
5
講得好
4
令人傷心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