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暴力】談荃灣爆炸品案 梁振英詰問泛民議員:割席還是譴責?
【譴責暴力】談荃灣爆炸品案 梁振英詰問泛民議員:割席還是譴責?

警方在荃灣一座工廠大廈的單位發現TATP烈性炸藥,以及10枚燃燒彈、一批武器及鏹水等,並拘捕一名涉嫌無牌管有爆炸品的男子,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綫」其後證實被捕者為其成員。對於這宗案件,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於社交媒體發文,感謝警方頂住壓力,除暴安良。


梁振英在文中指出,以毛孟靜為首的泛民議員明言拒絕與掟磚的暴徒割席,「大家要毛孟靜和其他始作俑者的泛民議員公開回應:如果爆炸品真的屬反對修改逃犯條例的人所有,1. 你們會割席嗎?會譴責嗎?2. 你們會公開讚賞警方及時偵破這宗重要爆炸品案嗎?3. 你們反對警方進入這座荃灣工廠大厦辦案、反對警方在大厦內引爆爆炸品嗎?」他要求該批人不要「託詞迴避」。


梁振英最後表示,防微杜漸,不能姑息掟磚,不能美化暴力,不能因為暴徒年輕而網開一面,因為姑息、美化、網開一面只會造成越來越嚴重的暴力傷亡。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港人講地、香港電台圖片

34
好正
10
支持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