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香港】市民逼爆添馬公園 「阿叻」陳百祥撐警、肥媽反暴力
【守護香港】市民逼爆添馬公園 「阿叻」陳百祥撐警、肥媽反暴力

守護香港集會今日下午5時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大批市民逼爆現場,藝人「阿叻」陳百祥和肥媽Maria Cordero擔任大會主持。


陳百祥說,身為香港人看到香港最近的撕裂和不安,一定要出來講幾句,香港一直是一個非常自由,有法治的地方,循規蹈矩生活,有不同的想法和理想是包容的,不是將自己想法加在別人身上,只要守法就能接受。他又稱,要為警察講兩句,他們都是市民一分子,職業是警察,考警察的時候理念是維護香港,保護生命財產,讓我們安居樂業。政治事件做了磨心,返工就要維持秩序,你用磚打他們,他們是保護自己,這樣都不行?


肥媽表示,她的家就在香港,家中有親人做警察,也有人穿黑衫出來走,她的家很民主,香港很自由,你行你的,我行我的,為何演變到打人、鬧事?她說:「不要將東方明珠打爛,我們老了,以後這個家是你們後生的,你們不要將前途打爛。為何兄弟姊妹在家打架呢?有甚麼不對,坐下來討論。」肥媽稱,香港搞事的是一小撮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搞甚麼,又指小朋友不是天生這樣的,被人教壞,有甚麼不對可不可以坐下來講。


原圖:守護香港、港人講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71
支持
12
好正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