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的錯】梁振英分析泛民拒與暴力割席的理由:若非是非不分,就是讓暴徒隱身和平示威當中
【泛民的錯】梁振英分析泛民拒與暴力割席的理由:若非是非不分,就是讓暴徒隱身和平示威當中

自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爆發後,反對陣營就已傳出所謂「不篤灰、不割席、不指摘」的信條,成功將施暴與和平示威者牢牢綑綁在一起,令一眾暴徒猶如獲得全港反修例者支持似的,以致施暴時行為愈來愈大膽。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午在個人社交網站撰文拆局,他舉例說,遊行示威的人群當中,若然有人「打荷包」,這人就是扒手;若有人非禮,那就是色狼。這兩類人若出現在遊行隊伍,極有可能被圍毆。


他續稱,同理,若遊行期間或遊行結束後有人掟磚,那就是暴徒,若沒合法合理解釋,警察只驅趕而不全力緝捕,那就是失職。梁振英繼而詰問,泛民議員拒絕和掟磚暴徒割席,那是否也代表他們也不會和遊行中示威中出現的扒手、色狼割席?他認為,若不割席只有兩個可能的原因:一)是非不分;二)有意讓暴徒隱身埋服在和平示威遊行的人群當中。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27
好正
8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泛民也不能跟漢奸賣國賊割席,道理很簡單,佢哋就係賣國賊,點割?泛民不跟暴民割席,即係佢哋都係鼓吹暴力。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jthk 說得更明白,就是佢哋支持及組織暴力。
    • Ws Chau
      Ws Chau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2014年佔中之亂徹底失敗,旺角暴動之後, 懦夫琦鋃鐺入獄, 黃絲廢青💩深深不忿, 伺機反撲, 終於在2019死灰復燃🔥, 藉口逃犯條例借屍還魂🧟‍♀️🧟‍♂️, 爆發更兇殘暴戾的惡行👹👿👺,包圍政總警總, 完全破壞立法機構💥, 圍毆警察意圖謀殺, 不少香港市民被迷魂大法所惑😵😎, 喪失分辨黑白是非能力,香港陷入腥風血雨, 飽受黃C曱甴暴徒蹂躪, 黃C曱甴流寇四處亂竄, 遍及全港十八區無一倖免, 民生大受打擊😱😭, 是為2019曱甴之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