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分析】梁振英撰文分析群眾運動:稱剩下的抗爭者愈來愈暴力,大部分泛民政客因承擔不起後果而退居後方
【詳細分析】梁振英撰文分析群眾運動:稱剩下的抗爭者愈來愈暴力,大部分泛民政客因承擔不起後果而退居後方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發展至今,已經演變成逢星期六、日都有抗爭活動的狀態,幾大部分原本和平的示威活動,後來都出現大規模衝突和暴力事件,實在令人噓唏。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個人社交網站撰文分析事件,指出群眾運動離不開以下五個規律:


一)易放難收;二)參加者品流複雜,運動不斷變質;三)群眾以為自己是自發,其他人是自願參加,其實幕後有策劃者、指揮者和統籌者;四)各有目的,互相利用,各自抽水;五)曠日持久之下,抗爭的一群愈見碎片化,留下來的抗爭者愈見偏激,暴力傾向也愈來愈明顯。


梁振英認為,上述這些規律,泛民本身最淸楚,而觀乎近日的發展,除了幾個儍兮兮的政客,其他都已經閃到後方,原因是他/她們擔當不起後果。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31
好正
8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就是泛民搞的,他們就是想如此亂。躲到後面係唔想跟佔中九子咁孭法律責任。衝擊立法會當有,重個個在鏡頭前做戲,就是留來在法庭幫自己脫罪,把責任都推到衝的年青人身上。一班都是畜生,為了政治利益就可以做如此卑鄙的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