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民黨稱政府需正視市民的怨氣及訴求
【焦點新聞】新民黨稱政府需正視市民的怨氣及訴求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副主席容海恩,日前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新民黨發新聞稿指,會上向林鄭月娥反映了多方面意見,要求政府加快處理各項社會民生問題。


葉劉淑儀向行政長官指出,政府在「一國兩制」及港人價值觀的論述方面,已喪失話語權,認為港人珍重法治、自由、安定、繁榮、友愛、互助、勤奮等特質,政府必須全力維護。


新民黨又指,政府的新聞統籌及宣傳工作嚴重不足,特別是網絡方面,完全與社會脫節,導致在修例過程中,無法有效回應各種失實流言;新民黨認為政府應重整及加強宣傳工作,今後政府的公開回應要做到「快、多、真」;地區民生問題方面,雖然大部分屬於小問題,惟政府部門往往互相拖延及推搪,導致市民怨氣爆發;新民黨建議政府擴大民政事務專員的職能,統籌不同部門,加快處理地區民生問題。


新民黨稱,政府需要正視不同階層及年齡市民的怨氣及訴求;政府需要有勇氣消除民怨,多管齊下,並且大刀闊斧處理累積的深層次問題,讓社會回復平和,重新出發,例如盡快處理「三座大山」,包括領展轉售資產、大幅加租及港鐵票價過高等問題。


圖片來源:新民黨社交網站圖片


3
支持
3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們拒絕暴力行為,日曬雨淋也去撐警保衛香港的市民,都是食飽無憂米,全無怨氣的嗎?不要被犯民似是而非的所謂道理牽著鼻子走了。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黑與白不能被所謂怨氣顛倒,勾結外國,收黑金反中亂港,就是賣國賊啦!如果怨氣可以成為脫罪的理由,還有人要為罪行承擔法律責任嗎?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不是怨氣的唔題,唔通唔行出來參與暴力示威的都冇怨氣嗎?怨氣是用來遮掩勾結外國,反中亂港的賣國行為塗脂抹粉,不要中計幫手把暴行及罪行賦予看去正當性的理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