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抵制】梁振英呼籲全國消費者 全面抵制寶礦力
【呼籲抵制】梁振英呼籲全國消費者 全面抵制寶礦力
能量飲品寶礦力,日前聲稱因應近日社會氣氛而抽走在無綫電視下的廣告,被部分網民熱烈追捧,然而社會亦有聲音批評,寶礦力的舉措,無異於支持暴力衝擊。
寶礦力的facebook專頁,昨晚又以母公司香港大塚製藥名義發聲明,疑似間接承認星期二給予網民的回覆屬實,又稱為回覆所帶來的不便致以誠懇道歉。
無綫電視發言人回覆香港傳媒查詢時表示,因最近經濟情況及政治事件,少數個別廣告客戶希望押後其宣傳計劃,或基於種種因素需調動廣告時間,該台會視乎個別情況作出處理,對公司業務並無重大影響。
發言人又強調,該台新聞採訪一直秉持中立、專業及客觀的原則,並確保報道準確及持平;於近期示威及衝突事件中,該台記者堅守崗位,第一時間在現場直播,透過提供多角度畫面讓觀眾親眼目睹現場實況,公正不偏報道事件。
另外,無綫電視回應內地傳媒查詢時則提到,無綫電視成為磨心(兩面不討好),是意料之內。任何對無綫電視不恰當的打壓,均不會影響本台公正不偏、客觀持平的新聞報道原則。
此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就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批評寶礦力黑白不分,呼籲全國消費者「全面抵制寶礦力」。
圖片來源:U Lifestyle、大塚製藥
18
支持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