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霸凌】王岐山:反對以國家安全的名義實行保護主義
【貿易霸凌】王岐山:反對以國家安全的名義實行保護主義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日(8日)在北京清華大學出席第八屆世界和平論壇開幕式並致辭。他不點名批評西方國家對做過施行保護主義。


王岐山指出,中國與其他國家必須共同存在,中國的發展不能講他國拒之門外,其他國家發展亦不能排除中國。他續指,中國需要世界,正如世界需要中國,「反對以國家安全的名義實行保護主義」。


王岐山強調,中國將堅持做好自己的事,以戰略定力和自信應對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無論自身如何發展,中國永不稱霸,永不擴張,永不謀求勢力範圍。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社

2
支持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