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警風波】賴得鐘就仇警言論道歉 四警察協會:不接受 去信教育局促嚴肅跟進
【仇警風波】賴得鐘就仇警言論道歉 四警察協會:不接受 去信教育局促嚴肅跟進

考評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嘉諾撒聖心書院中學通識科老師賴得鐘就在社交網站發布仇警相片道歉,不過事件仍未平息。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去信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對賴得鐘「劣行」嚴重譴責,警察評議會四個職方協會一致表示極度遺憾及憤怒。又認為賴得鐘以「本人未知有否親友在場,擔憂在警方強大火力下會否受傷,亦感懷香港青年人發展,一時情緒激動作出以上過激言論。」的解釋作為在社交媒體上公佈「黑警死全家」的原因,是荒謬和匪夷所思,認為「是徹徹底底暴露出賴先生仇視香港警察的本性」,不接受賴得鐘的道歉


信中指,賴得鐘公然辱罵和詛咒香港警察,鼓吹仇警文化,憂慮其行徑在往後教學時能否灌輸青少年正確的價值觀及良好品行。


協會表示,深信為人師表應該以身作則,無論任何環境也要注意言行,為學生樹立良好榜樣,否則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托付給老師,實在擔心老師會教導孩子做出極端的行為及言論。認為賴的言行已嚴重影響教師的專業形象,其偏頗、激進的言論是否仍然適合擔任考評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我們相信教育局會嚴肅跟進和檢視,以免影響通識科以多角度思考的教育目標,避免毒害香港的青年人和莘莘學子。」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由警司協會、香港警務督察協會、海外督察協會、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組成。


原圖:TVB、信件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7
好正
22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