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自由】張繼安、周潔莹勇敢發聲撐警 遭網民網上欺凌
【言論自由】張繼安、周潔莹勇敢發聲撐警 遭網民網上欺凌

六月起因修訂《逃犯條例》,爆發多次衝突,警方在制止示威者衝擊、驅散人群等執法行動,被批評抹黑。早前各界人士參加撐警集會,對警隊打氣表示支持,不少年青人、演藝界等勇敢發聲,然而卻遭到打壓,包括任職警察的張繼聰弟弟張繼安,以及90後女大學生周潔莹。


於警察公共關係科 (PPRB)工作的張繼安,在社交平台公開感謝親人出席撐警集會,惜被網民狙擊,除了人身攻擊外,亦指其胞兄張繼聰有所關連,甚至連謝安琪亦無法幸免,指「佢哋全家人都好假」。


另一位遭到網上欺凌的是90後女大學生周潔莹,早前《港人講地》發布了她有關「不贊成用暴力」、「撐警」言論的短片,可惜同樣遭到網民抹黑,人身攻擊她指「唔似90後」、「搵個阿嬸扮女學生」等。


以上公然網上欺凌的行為,應當受到強烈譴責,香港是個有言論自由的地方,即使立場不同,亦不應該在網上人身攻擊對方及其家人,此等語言暴力應該立即停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網上討論區截圖

40
停止網上欺凌
5
好慘呀
4
驚訝
4
無意見

評論

  • 阿樂
    阿樂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呢啲正正就係黃色陣營口中所謂嘅民主自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