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科大中大學生會接獲校方通知 政府邀約學生代表見面
【焦點新聞】科大中大學生會接獲校方通知 政府邀約學生代表見面

特首辦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會安排更多時間,親自會見不同黨派、不同階層、不同背景的人士,包括一些曾參與近期示威活動的年輕人。據有政府人士透露,不只特首,各司局長也會主動邀約不同界別溝通,除了大學生,還有政黨、宗教界、法律界、工商界等,希望施政更貼近民意。


科大學生會日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政府透過校方聯絡學生會,邀請十多個學生代表見面,但學生會拒絕會面邀請,提出三項對話基礎,包括回應示威者提出的5項訴求、要有各界別代表參與、以及公開會面。


中大學生會亦表示收到校方通知,指政府高層邀請學生會面,了解年輕人想法,但未知詳情;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稱,見面視乎政府有否釋出誠意,質疑政府的行動,只是一場公關表演。


有傳媒向多間大學學生會查詢,但他們回應暫時未收到與政府見面的邀約。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0
支持
0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