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
嚴正聲明

《港人講地》呼籲各位提高警覺,留意一個域名為「www.facebook.com/Speak-Out-HK-堅講人港地-2358521181038484」的懷疑欺詐Facebook專頁。該專頁在未經授權下涉嫌抄襲《港人講地》www.speakout.hk的徽標,涉嫌侵犯版權,惡意假冒及中傷本專頁。《港人講地》在此嚴正聲明,該個自稱為「Speak Out HK 堅‧講人港地」的專頁與正牌《港人講地》並無任何關連,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港人講地》在此重申,我們是註冊新聞機構,也是政府新聞處認可網媒。由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堅守「忠於事實、理性求真」的原則,逐漸成為社會上具認受性及影響力的時政平台。

 

此外,《港人講地》亦已獲得Facebook的「藍色驗證徽章」(藍剔),亦即Facebook認證的媒體公司「真實專頁」。讀者如欲收看《港人講地》的正確內容,瀏覽前請確定專頁名稱旁是否有「藍色驗證徽章」(藍剔)。

 

《港人講地》已將事件轉交代表律師跟進。如各位有疑問可與我們聯絡(電郵:speakout@speakout.hk)。

 

請認明《港人講地》真確域名:

網頁:www.speakout.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peakout.hk

 

《港人講地》編輯室

2019年07月04日

131
支持
53
好正
41
嬲爆
26
好慘呀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