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攝記協會並無證據證實郭顯熙將示威者照片交警方
【焦點新聞】攝記協會並無證據證實郭顯熙將示威者照片交警方

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公布,執行委員會周三(3日)以大比數通過,取消前主席郭顯熙的會籍,今後不再是協會的會員,他個人一切在外的行動及言論,均與協會無關。


網上流傳郭顯熙於6月12日金鐘衝突現場,涉多次近距離正面拍攝示威者,及後將資料轉交警方,違反新聞工作者操守;攝記協署任主席陳奕釗曾表示,經協會討論後,並無任何證據可證實上述講法。


香港攝影記者協會曾在6月24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郭顯熙於會議前辭去主席職位,承認對自身的工作處理不足;當時郭顯熙已提出辭職,會員仍提出沒有約束力的罷免動議,結果以52票贊成,2票反對,5票棄權,1票廢票通過動議。


圖片來源:香港攝影記者協會網頁


0
支持
1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幫警隊維持社會秩序,舉報罪行,在記協來說是犯了錯,要被辭退主席職位。但懷疑七警打人,攝錄者不肯出來舉證,由上司出來舉證都可以?事情會否是攝錄者看見的並不是上級編輯剪接完的情況,拒絕把上級剪接過又不反映事實的錄影呈堂?又或都錄影祇電視劇般的製作,用來騙觀眾,所以不敢呈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