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暴力】港澳辦、中聯辦強烈譴責暴力衝擊立法會行為
【譴責暴力】港澳辦、中聯辦強烈譴責暴力衝擊立法會行為

一班激進示威者於昨晚約9時左右闖入立法會內,大肆破壞立法會設施。並用黑色噴漆塗鴉立法會會議廳內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區徽,更有示威者在主席台掛上一面「港英旗」。對此港澳辦和中聯辦均在今日發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衝擊立法會的行為。


港澳辦發言人表示,一些極端激分子以極為暴力的方式衝擊立法會大樓,肆意損壞立法會設施。這種嚴重違法行為踐踏香港法治,是對「一國兩制」底線的公然挑戰。發言人強調,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和警方依法追究暴力犯罪者的刑事責任。


中聯辦在聲明中對暴力事件表示震驚、憤慨和強烈譴責,指一連串目無法紀的大肆破壞活動,是對香港法治的極大挑釁和踐踏,絕對不能容忍。中聯辦表示,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追究,堅決維護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與香港各界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局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文匯報

7
支持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