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詆毀香港】批評獨立委員會查警及全面特赦疑犯的要求荒謬、江樂人:陳方安生一心靠害香港
【詆毀香港】批評獨立委員會查警及全面特赦疑犯的要求荒謬、江樂人:陳方安生一心靠害香港
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於《中國日報香港版》發表題為「陳方安生一心靠害香港」英文評論,批評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如今已逐漸演變成為一個負面人物。江樂士闡述指,她熱衷批評舊同事,又恃着昔日的地位盡情詆毀香港及特區政府。他在文中寫道:「她對中國的抨擊,在華盛頓一眾仇視中國的人士聽來則悅耳動聽,並對她讚賞不已」。
「儘管此等言論子虛烏有,毫無理據,卻正是在場反華分子殷切希望聽到的。」江樂士舉例指,在去年陳方安生在鳳凰城演說時,曾詆毀香港的法律制度,甚至表示有政治團體試圖脅迫和恐嚇法官。 
而近日的政治風波,陳方安生就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江樂士形容「她的提議無疑是在搗亂」,但卻因「英國外相侯俊偉卻加以配合」,已「勒令暫停向香港警隊輸出人群控制裝備」,企圖轉移大眾視線,忽視警隊所受的嚴重攻擊。
他續指,陳方安生更「荒謬促請政府全面特赦暴動中的疑犯」,批評「全面特赦暴徒不但侮辱受傷的警察,更威脅我們的刑事司法制度。我們絕不能讓政治因素顛覆香港的司法制度。」
江透過上述兩個例證,納論陳方安生的憤恨和偏見:「她或許削弱了香港在外國政要眼中的地位,但在詆毀特區的過程中就經已自貶身價。」


原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0
嬲爆
5
好好笑
6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