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律師信】朱凱廸:要求盧偉聰承諾速龍小隊、軍裝警員展示編號、否則提司法覆核
【發律師信】朱凱廸:要求盧偉聰承諾速龍小隊、軍裝警員展示編號、否則提司法覆核

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前學聯秘書長岑敖暉,向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發律師信。由於網民及學界揚言明日發起「升級行動」,朱凱廸俗稱「速龍小隊」的特別戰術小隊可能會執勤,要求盧偉聰承諾「速龍小隊」、穿著制服的警員執勤時要展示編號。他認為6月12日金鐘衝擊事件是公開群眾管理工作,不涉及保密。


岑敖暉表示,若明日四時半前不獲回應,將會草擬文件展開司法覆核程序。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日表示,特別戰術小隊的特別工作服是根據行動及戰術上的需要而設計,工作服的設計是沒有位置去展示警員的編號。因應社會有關注,警方會檢視並作出跟進。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
驚訝
1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