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林鄭月娥:特區政府主動自發修例 中央理解信任、尊重支持
【逃犯條例】林鄭月娥:特區政府主動自發修例 中央理解信任、尊重支持

政府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工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修例的工作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動、自發去做,整個過程都由特區政府主導。」


她強調中央一如既往,採取理解、信任、尊重、支持的態度。在理解方面,林鄭月娥指出,中央理解兩制的差異,理解香港將好事辦好都不容易,是複雜的。而中央「信任特區政府和我本人,因為我們在最前線,看到發生甚麼事,情緒到了甚麼程度。」她表示擔任行政長官兩年以,深刻體會自中央對的尊重和支持。


政府在二月開始修例的工作,林鄭月娥表示注意到外國政府有很多評論,但修例屬於特區內部事務,中央透過外交部發言人做回應,到後期外國政府的評論和介入「愈來愈深度」,她指出當愈來愈氣溫上升的時候,中央都要告訴他們,中央很支持這個工作。她強調中央的支持是理所當然,因為彰顯法治、改善司法制度。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
好正
2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