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晚會】昨晚維園六四晚會 警指高峰期為三萬七千人
【維園晚會】昨晚維園六四晚會 警指高峰期為三萬七千人

有團體昨晚在維園舉行六四晚會,據報參與人士坐滿六個足球場及旁邊草坪,警方表示,高峰時間有三萬七千人、主辦單位則聲稱,活動有超過十八萬人參加。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短片截圖

0
驚訝
0
點算呀
0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台獨民進黨以前都每年拿蔣介石時代的228事件炒作,人家民進黨已不炒作很久了。何觲?因為太多實事要做,因為要想方設法搞法理台獨,打壓國民黨,爭取選票,有太多議題,上世紀的舊議題已不再炒了。香港的泛民就是沒有新議題,祇好把上世紀的年年搬出來炒作,沒有六四,泛民存在就不會有價值,也沒有為自己的叛國塗脂抹粉的方法。正如美國鷹派不停炒作上世紀冷戰時代的意識形態對抗,如領導人所指,身體走進21世紀,頭腦仍然停在上世紀。香港泛民三十年來,沒有為香港作出什麼實質貢獻,祇是年年炒作六四騙政治捐款。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當時中央的果斷是成功阻止一場由外國人操縱學生的動亂,保住日後國家可以穩定地發展經濟,中國才有今天的實力,在美國貿易大棒全面打壓,才可以抵擋得住,我們今天不像叙利亞、委內瑞拉、伊朗、阿富汗等風雨飄搖,都是國家給的保護。港人實在身在福中不知福。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港人祇會糾纏於過去,針對一件事、一天的一個時刻,國家與世界都在前進,三十年後港人仍然停留在那一時刻,我認為不思進取。而且八九年至今天中國的發展,都印證了鄧小平所說,歷史會證明國家當時的決定是正確的。六四祇是國家改革開放時的一個衝擊。當年是因為香港與西方政治黑手伸入學運,柴玲等一早已舖定後路出走美國的學生領袖當時跟溫和派的學生爭權,反對學生退出天安門,柴玲今天自己說不退就是要逼解放軍開槍。因此六四是在外國勢力的指導下上演的悲劇。要怪就是那些外國勢力黑手伸入學運,學運變質成動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