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爾反爾】特朗普:未準備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出爾反爾】特朗普:未準備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後見記者,他表示美方現時未準備好與中國就貿易磋商達成協議。


特朗普表示,中方希望就重啟談判之前的協議達成共識,「他們想達成協議,但我們還未準備好達成協議。」他又聲稱,在未來某個時候,中美之間一定會達成很棒的貿易協議。


對此,外交部發言陸慷在昨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回應,指出中美貿易談判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美方一時表示「很快達成協議」,一時又說「達成協議有困難」,但中方表達的立場始終一致。他強調中方始終認為,中美貿易談判必須基於相互尊重、平等互利。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NHK World

1
嬲爆
0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