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張建宗表示《逃犯條例》恢復二讀辯論 非刻意繞過法案委員會
【焦點新聞】張建宗表示《逃犯條例》恢復二讀辯論 非刻意繞過法案委員會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其網誌談及逃犯條例,他指上星期曾與外國商會講解《逃犯條例》草案,經過深入及真誠的交流後,有部分與會者表明認同及支持修訂《逃犯條例》。

 

張建宗在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不希望透露表明支持的商會名單,但有幾個商會明顯表明會支持修例,更有其中一個亞洲大型商會聽取解說後更表示完全放心、認同和歡迎港府修例。

 

張建宗又在網誌中強調,政府希望法案委員會履行憲制責任,就行政機關提出的《逃犯條例》草案進行審議,但立法會內務委員自成立以來,至今仍未能選出主席,情況令人費解;政府提出將《逃犯條例》草案在6月12日的立法會大會會議上恢復二讀辯論,非刻意繞過法案委員會,只是迫於無奈下的選擇。

 

張建宗又認為,香港成功源自對維護自由市場原則的堅持,要維持香港的優勢,必須持續確保香港繁榮穩定、法治完善和城市安全。

 

圖片來源:RTHK

0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