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任正非:華為準備打持久戰 產品切換磨合後會更強大
【焦點新聞】任正非:華為準備打持久戰  產品切換磨合後會更強大

華為創辦人及總裁任正非接受央視節目《面對面》訪問時,談到美國針對華為的禁令和中美之間出現的貿易衝突,任正非表示,華為已經準備好打持久戰,但希望未來不會和美國人拼刺刀。

 

任正非說,「持久戰越打,華為越強大,渡過磨合階段,產品切換磨合階段,華為就會更強大。」

 

任正非又透露,面對美國的禁令,海思芯片目前成為華為主要的供貨來源,即使美國恢復芯片供應,海思芯片仍會繼續維持少量生產;他又強調,目前不是華為最危險的時間;而且,在被美國打壓後,全公司的員工反而士氣大增,現在應該是最佳狀態。

 

而談到有關華為的生存問題,他表示:「我們根本不認為會死,我們為什麼把死看得那麼重呢?我們梳理一下問題,哪些去掉,哪些加強,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此外,任正非亦談及女兒孟晚舟,指她正在自學五六個不同科目,準備讀個「獄中博士」出來。

 

圖片來源:RTHK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