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日本松下電器 加入抵制封殺華為行動
【焦點新聞】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日本松下電器 加入抵制封殺華為行動

據報,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電信宣布停止引進華為新手機、日本松下電器亦宣布中止與華為所有業務來往,加入美國抵制華為的行列。

 

台灣大哥大表示,由於華為新型手機將停止提供Google相關服務,故暫停銷售華為新型手機;中華電信表示,將進華為的手機存貨銷售完畢後,不會再引進華為新手機。這次是首度有台灣企業加入抵制華為產品的行列。

 

早前總部Google宣布,將停止與華為的部分業務和停止提供Google相關支援服務,華為用家將不能更新手機的安卓系統。

 

另外,日本日本企業亦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宣布,中止與華為及其所有相關子公司的生意來往。

 

松下電器的公告表示,因該日本公司的部分產品採用了原產自美國的技術,因此將按美國政府的禁令,停止與華為及其子公司的業務,暫停向華為提供某些零部件。

 

圖片來源:文匯報

1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