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德國政府於在去年五月 批出難民庇護予兩名港人
【焦點新聞】據報德國政府於在去年五月 批出難民庇護予兩名港人

涉及2016年旺角暴動案的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及成員李東昇,報獲得德國政府批出難民庇護申請。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黃台仰及李東昇在去年五月已獲德國難民庇護,相信是香港回歸後第一次有港人獲外國庇護,又引述黃台仰透過短訊回覆,稱自己擔心會被認出,認為難以再隱藏下去,日後會交代更多詳情。

 

在2016年旺角暴動案中,黃台仰和李東昇被控參與暴動、煽惑暴動及煽惑非法集結等罪名,他在2017年保釋期間,兩人在法庭批准下前往德國出席學術活動,之後一直未有回港出庭應訊。

 

警方回應傳媒指,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警方不作評論,就一般情況而言,警方會循不同途徑追查在逃疑犯的下落,並將其緝捕歸案。

 

圖片來源:大公報

0
無計啦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