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多個紀律部隊工會 譴責立法會議員作出暴力行為
【焦點新聞】多個紀律部隊工會 譴責立法會議員作出暴力行為

多個紀律部隊工會分別致函特首林鄭月娥,支持修訂《逃犯條例》;譴責有立法會議員在法案委員會上作出暴力阻撓行為。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林志偉在信中指,最近在立法會法案委員會上,有議員作出匪夷所思和荒誕行為的行動,嚴重阻礙會議正常運作,甚至在答問大會中對特首林鄭月娥及女性作出人身攻擊及羞辱行為,協會仝人非常不滿,現發出公開譴責。另外,協會表示會全力支持政府,以理性合法方法,維護立法會正常工作。

 

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第43屆理事會主席聶元風也在信中支持修例,指香港是法治社會,促請立法會盡快審議修例草案,以免香港成為罪犯躲藏的地方,並強調「彰顯公義是我們紀律部隊的天職」,會全力支持政府。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則指,當局已參照了不同國家的法律,亦以「保障人權」為大前提,從根本層面保護市民生命財產,避免家園淪為罪犯匿藏的地方,因此協會經過深刻思量後,決定支持政府修例,避免家園淪為罪犯匿藏地。

 

圖片來源:RTHK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